aph-普厨,主独普
全职-孙翔、唐昊,轮回&七期团粉
文包不发伸手党,请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后再私信邮箱地址要求发送文包

【周翔/王昊】神队友与猪对手 2

时隔许久的更新,最近真的是忙到吐血_(:зゝ∠)_

周泽楷以为王杰希喜欢孙翔,王杰希以为周泽楷喜欢唐昊,剪头乱飞。OOC!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

这次主要是周翔。

2

大概是常规赛结束,从B市开会回来那天开始吧,孙翔逐渐察觉出他们队长不对劲来。

距离季后赛不过两周,每天都是紧张的常规训练,战术分析,实战演练,就算是孙翔这样的小年轻也累得不行。

可是他们队长看起来一点也不累。

就在刚刚的一对一分组练习中,周泽楷操纵一枪穿云滑铲加飞枪,拉开距离后,又是一套乱射加速射一气呵成把人打得找不着北,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在状态的孙翔只有气的直咬牙的份。

不管是周泽楷每天状态绝佳神清气爽还是孙翔的不在状态都是有理由的。

一局战罢,周泽楷将训练软件最小化,点开状态栏查看有没有新消息,看到消息也没急着打开,而是掏出手机,选择一个合适的角度,有意不被人看到似的,按起了屏幕。

这一切,都被孙翔看在眼里。

并不是多八卦的人,但对象是周泽楷那就不一样了。而且,他们队长一边翻消息,一边还会露出腻死人不偿命的笑容,四周的粉红色泡泡都快要实体化了。

一次两次还可以装作没看见,但七次八次,甚至每一次训练的间隙,周泽楷都在查看有没有新信息,如此反常的行为,实在教人无法不在意。

孙翔嗅到了恋爱的气味,并且忍不住在心里惊呼大事不妙。

你说,一个和你住在同一屋檐下,抬头不见低头见,彼此用的洗发水是什么味儿,每天早饭是吃小笼包还是云吞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的人,是怎么和人搞上了他却完全不知情的?孙翔自知这方面不算敏感,但也绝对不是傻的,肥皂剧更不是没有看过。

虽然这么比喻貌似不太对,总之他现在十分能理解电视剧里所谓的“青梅竹马比不过天降”这种莫名其妙的说法。

所以,到底是哪个妖孽在他的眼皮底下,撬了他的墙角?

孙翔一边如此纠结着,一边如往常一样在七期群内做他的周吹第一人,吹着吹着就觉得有人撬墙角也不奇怪,毕竟周泽楷那么好,有谁会不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周泽楷用押抢把杜明连死了,我们轮回队长,NB】

【新版电竞周刊样本到货!】

【图片.jpg】

【周泽楷封面/酷】

【图片.jpg】

【我们队长买的零食】

【全是我爱吃的/酷】

七期众:“……”

来人啊,快来个人收了这妖孽。

 

有心事归有心事,训练和比赛总归是不能耽误的,经过了大风大浪,这一点心理素质孙翔还是有的。

季后赛轮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击败微草,夺得冠军。

第二天晚上轮回众订了海鲜自助外加KTV豪华包间,打算大吃大喝浪个够。三巨头接受完冠军采访,周泽楷被留下单独进行特别访谈,余下二人先行离开会议室。

从会议室出来,江波涛顺口问孙翔回不回老家,孙翔说不回,江波涛表示挺好的,小周也会继续住在战队,说不定过两天世界邀请赛的通知又要发下来,呆在队里方便些。

孙翔突然想到了什么,问:“副队,你说周泽楷最近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江波涛愣了一下,或许小周最近确实表现得太过明显,比如常规赛结束,训练日程愈发紧凑,这样的情况下还有闲心每天给孙翔做手操,每次训练到休息时间都要花个十几二十分钟笑眯眯地握着他们小斗神的手摆弄,眼神温柔到另人发指,杜明吴启吕泊远表示仿佛吞了三斤狗粮。除此以外定时定点的零食投喂自然不用说,甚至为了让孙翔保持最佳状态,专门去研究“缓解压力的100种方式”。

孙翔再怎么迟钝,也该意识到些什么了。

“可能是有点。”江波涛不知道孙翔猜到什么地步,先打个太极总是没错的。

“我觉得队长有喜欢的人了。”孙翔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江副你知道是谁吗?”

这是猜的八九不离十了所以向自己求证?轮回的好副队认为有必要在背后推一把,但他是一个讲究说话艺术的人,直接把答案说出来着实掉逼格,所以他决定给些“一目了然”的暗示。

“小周喜欢的人啊……”江波涛慢慢开口说道,“和他性别一致,个子比他还高些。”

意料之中的,孙翔吃惊地眨了眨眼。

“荣耀打得不错,脾气不太好,做事挺认真努力的。”

孙翔陷入了沉思。

“最重要的是,和小周很有默契。”

江波涛说出决定性的一句话。到这份上,怎么着也该明白了吧。

可惜孙翔并没有明白。

周泽楷从会议室出来,习惯性的对孙翔笑了笑,然后莫名其妙地接收到了来自江波涛的“快感谢我!”的目光。

三人一起向训练室去,叫上余下的队员就可以出去胡吃海塞了,其间孙翔一直维持着皱眉沉思的神情,江波涛只当他在考虑要不要接受他们优秀到没有人性的队长,以及接受的话,今后该怎么打算。

然而,其实孙翔只是在思考他所描述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再怎么有心事,面对堆积如山的美食也该抛之于脑后了。孙翔吃得很开心,北极贝刺身的小碟子在他面前堆成山。周泽楷忍不住担心,想要不要去给他打些生姜水来消毒,但孙翔非常讨厌生姜,多半是打死不喝的,便还是作罢了。

等一个个把肚子吃成了皮球,接下来就该去消食了。完全忘记烦恼的孙翔进了KTV包间立刻钻到机器跟前,乱七八糟的歌点了一堆,点完也不唱,怂恿杜明和吕泊远唱,甚至还掏出手机说要录像发给唐柔。

周泽楷看着他胡闹,自己也很开心,再加上刚拿到十一赛季冠军,很有种爱情事业双丰收的错觉。

最终话筒到了江波涛手里,隐藏麦霸属性的轮回副队唱得如痴如醉,其他人围在茶几边猜拳玩骰子。

兜里的手机忽然震动,周泽楷打开看了眼,似乎是联盟总部来的邮件,很有可能是本届世邀赛通知。

这一次的阵容会如何?说不好奇绝对是假的,周泽楷顺手戳开名单,页面还没加载出来,那边孙翔忽然脸色煞白地捂着肚子蹲下了。

“翔翔你怎么了!!!”杜明惊呼。

周泽楷丢下手机,“噌”得一下站起来,走到孙翔身边跟着一起蹲下。

“肚子痛?”一边说,一边小心地把人扶起来,坐回沙发。

自家小斗神的肠胃一直不怎么好,每次火锅吃了辣锅回宿舍都要拉肚子,冬天吃了稍微凉些的东西80%的概率产生不良反应,所以刚刚在海鲜自助餐厅他才会纠结要不要去打生姜水。

嘱咐江波涛看着点,周泽楷立刻出门寻找热水。

几分钟过后,趴在沙发上半死不活的孙翔感觉到手边有什么东西在震,烦的不行,意识模糊不清着顺手一掏,见是周泽楷的手机。

自动跳出在屏锁界面上的窗口大约有十几条未读消息,都是图片,不解锁的话无法看到具体内容。

孙翔想,他可能是肚子痛到出现幻觉了。

因为,消息发送人的名字是“唐三打”。

……WTF!?

庆功会没有因为这一插曲中断,一杯热水下肚,孙翔状况好转不少,周泽楷嘱咐大家好好玩,自己先带孙翔回去休息。孙翔任由他架着,乖乖地出了KTV,乖乖坐上出租车,回到战队。

回去后周泽楷也没闲着,把人放床上休息后又迅速灌了个热水袋给他捂着,大夏天的,这么着其实有点热,但胃里确实舒服了不少,孙翔没有反抗。

周泽楷关上房间门,去超市买生姜和红糖。

“……艹。”一个人呆在房间里,空荡荡的宿舍安静得不行,意识模糊的孙翔开始胡思乱想。

我去年买了个表,没想到啊没想到,到头来竟然是唐昊这龟孙撬了自己的墙角,老子把那傻逼当哥们,那傻逼竟然撬老子墙角!?

江副今天说什么来着?

周泽楷的心上人,性别男,符合。身高比周泽楷高一些,181和183,符合。荣耀打得不错,唔……勉强符合吧。脾气不太好,那个动不动捏爆矿泉水瓶的,必须符合。做事认真努力,就呼啸队长的身份来说,确实挺认真努力,符合。

最后一点,默契。

孙翔回忆起不久前的一件事。今年年初天还挺冷的时候,十一赛季常规赛轮回主场打呼啸,周泽楷疑似和唐昊撞衫。

其实平日里这俩的穿衣风格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都偏爱黑色系,比如冬天都喜欢长款风衣……于是乎,那一天,周泽楷和唐昊微妙的穿得十分相似。衣服牌子是不一样的,样式也稍有不同,但男装嘛,看上去总归大差不差,于是给了人非常强烈的……撞衫感。

这就是所谓的默契吧。

唐昊在各个方面都合上了江波涛的描述,现在可以确信那俩有一腿了。孙翔感到浓浓的心塞。

也不知怀疑人生怀疑了多久,周泽楷终于端着碗红糖生姜水敲门进来了。红糖放得挺足,清爽的甜味抵消了他对于生姜的不适。

周泽楷扶他坐起来,亲手喂他喝红糖水,本该是令人dokidoki的一件事,然而孙翔全程眼神放空.jpg。周泽楷觉得很奇怪,应该只是肚子疼而已,为什么看起来像是脑子坏掉了?

一碗红糖水下肚,大体上恢复得不错,周泽楷见人脸色好转,也安心了不少,让他好好休息,又把空调温度调高,掖好被子,关掉房间的灯,才舍得轻轻带上门回自己屋。

明明得知了另人三观碎裂的事实,孙翔这一觉竟然睡得还不错。第二天清早,周泽楷又送了个保温杯给他。回到房间打开,见是似乎对身体很有滋补功效的养身粥,还在冒热气。

孙翔忽然觉得鼻子发酸。

周泽楷为什么这么好?好到没有人不喜欢他。

这么好的周泽楷很快就会成为别人家的,或许今后会变得只对某一个人好,而所谓“某一个人”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哥们儿。

这他妈的都是什么事!?

孙翔喝着美味的粥,心里却是苦的。

手机QQ发出哔哔哔的提示音,有一条新消息。

王不留行:在?

没管给他发消息的是谁,孙翔现在只觉得有一肚子苦水要倒,手一快,回复就发出去了。

一叶之秋:老子失恋了。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风中凌乱.gif

王不留行:你喜欢周泽楷?

王不留行:正好,我喜欢唐昊。

王不留行:联手吧。

评论 ( 39 )
热度 ( 53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