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厨,主独普
全职-孙翔、唐昊,轮回&七期团粉
文包不发伸手党,请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后再私信邮箱地址要求发送文包

【周翔/王昊】神对手与猪队友

为了证明没有跑路先发一点点_(:зゝ∠)_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叫这名字是因为老王和小周互相觉得对方是情敌,和翔哥昊哥分别也是队友啊哈哈哈xx

现在好像暂时只有王昊

 

01

事情是这样的。

十一赛季38轮常规赛结束当天,八强战队新鲜出炉,冯宪君隔日立刻召集八位队长前来位于首都的联盟总部开会,关照他们必须好好表现,打出精彩打出水平,为联盟的壮大添砖加瓦。

上一次这样大费周章,召集人马开会还是九赛季常规赛中,诸位职业选手沉迷网游严重影响比赛水准,冯老一生气,便勒令十支强队的队长前来总部开检讨会。这回兴许是嗅到某退役选手,兴欣的场外指导又打算在网游里作妖,于是提前告诫,防患于未然。

冯老偏爱周泽楷,开完训诫会要把人单独留下来开小灶,这样的“关爱”是个人都觉得还是不要的好,因此纷纷向这位联盟的脸面投去同情的目光。谁知周泽楷抬眼,竟是有些局促地看向正准备离场的呼啸队长唐昊。

这一小动作被王杰希看在眼里,左眼眼皮不由得一跳。

轮回队长和呼啸队长,可以说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就算是他,直觉也有不准的时候,想必是多心了。

然而之后发生的事证明,他的多心并非没有理由。

微草战队毗邻联盟总部,合用同一座比赛场馆,也就是说,微草主场的场馆和国际赛事的场馆在同一处,因此他们队里人人都和总部的人熟得不得了。这不,开完会各家队长收拾收拾准备走人,他就顺路拐去资料室打个照面,顺便调点比赛录像出来。

等他从总部大门出来时,周泽楷也出来了,年轻人礼貌地冲他道了声“王队好”,便急匆匆地要过马路。

马路那头有个套发带,双手插口袋,满脸不耐烦的人站在路灯下等——可不就是唐昊。

呼啸的队长见人过来,立刻伸手拦的士,周泽楷则从手中的行李包里掏出个小包裹,满脸歉意地塞到他手里,然后两人双双乘上的士,绝尘而去。

他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么好了?好到乘同一辆出租车?王杰希陷入了沉思。

 

事情还没完。

当晚查房,王杰希没收了刘小别的手机。

可能是常规赛刚结束,他们战队安全出线,距离季后赛也还有半个月,于是微草的熊孩子兴奋得大半夜还在聊扣扣,被他逮个正着。王杰希并没有窥探他人隐私的习惯,对于他们七期群里小年轻的话题也没有多少兴趣,谁让刘小别设置的消息接收方式是不需要解锁屏幕对话框就会直接跳出呢?才不是他故意想看的。

查完房已经十一点出头,职业选手大多作息时间规律,这个点还没睡的只有孙翔和唐昊这一对好基友。

唐昊似乎正坐在从机场回战队的巴士上,在那儿抱怨B市堵车堵到天荒地老,托你们队长的福差点没赶上飞机,老冯简直没有人性,害他现在还没回到战队以及飞机上的饭菜难吃到绝望。

一叶之秋:有我们队长陪,你还那么多屁话!

唐三打:喝喝。

一叶之秋:傻逼!不是我们队长好心收留,你个糖糕昨晚就露宿街头了!

唐三打:滚滚滚,老子自己订个酒店还不是分分钟的事,不就五星级海景房嘛,又不是付不起- -#

一叶之秋:你个傻逼知道我们队长一晚上多少钱嘛?

唐三打:你个傻逼这么说有考虑过周泽楷的感受嘛?

一叶之秋:哼,周泽楷才不像你个傻逼一样小心眼

唐三打:咱能不提周泽楷了吗?

一叶之秋:你翔哥多好心,知道你一个人连夜赶路寂寞难耐,特地熬夜陪你聊天,还挑三拣四,老子就要说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不服憋着!

唐三打:……谁求你跟老子聊天了

唐三打:等等,明明是你个傻逼在等你们队长回宿舍吧!

一叶之秋:我们战队全醒着呢,江副说我们队长不安全到宿舍他不放心

唐三打:哦(冷漠.jpg

一叶之秋:糖糕我跟你说,周泽楷可是男女老少通吃,要多可怕有多可怕,你可要把持住,不能因为跟他睡了一晚就沦陷,你们不会有结果的

唐三打:……

唐三打:喝喝。

唐三打:已经沦陷了怎么办?(抠鼻.jpg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麻吉?!!!∑(゚Д゚ノ)ノ

 

王杰希将手机屏幕按灭,陷入了深沉的思考中。

从这段对话中,可以提取出两个关键信息:1,周泽楷和唐昊昨晚睡了一间房,还拼车一起去机场,至于孙翔那个惹人误解的说法他不想深究。2,提到周泽楷的时候,唐昊持回避态度,后来又宣称自己迷上周泽楷,不知真假。

王杰希忍不住掏出手机,输入关键词:周泽楷,百度。

铺天盖地的广告代言照片,各种风格都有,有冷峻的,有唯美的,有呆萌的,用家里表妹的话就是每张都可以舔一年,不管是谁迷上这张脸都不奇怪。

他又打开词条,一眼扫过简短的介绍。

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轮回战队队长,战术核心,又称枪王,第八第九赛季带领轮回二连冠,出道至今所获个人奖项包括MVP,守擂之星,一击必杀以及和孙翔一同获得的最佳搭档。当之无愧的现荣耀第一人。

王杰希觉得,自己今晚大概要失眠。

为什么?因为对手太过强大。

 

02

虽说整个人都溢出一股老气横秋的气质,王杰希本质还是脑海里充满了奇思妙想的26岁青年,下下个月才要满27岁,对于恋爱这种事根本是一张白纸。

去年在苏黎世打世界邀请赛,出于种种不太讲得清的原因,他跟唐昊分去了一间房,这小孩执拗地想要追赶他的眼神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反正就是不知怎的,等中国队把奖杯捧回B市,国家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之后,带着一丝曲终人散的寂寥感,他察觉自己似乎对唐昊有了那么一点点意思。

也就是那么一丢丢,可以忽略不计的那种,以荣耀为重的微草队长显然认为现在并不是谈恋爱的好时机,也就没管那一咪咪的悸动,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他不主动联系人,人也不主动联系他,赛场上遇到便普通地握手,普通地厮杀,赛场下遇到……也不知怎的,那小孩连个正眼都不给他。

回过神来,自己先看中的糖糕似乎要进别人的嘴了。

准决赛轮回战胜呼啸,微草战胜蓝雨,魔术师和双一组合在总决赛正面扛上。

最终,第十一赛季结束,轮回收获了他们的第三个冠军。

不妙,对手似乎越来越强大了,这么想着的王杰希决定趁夏休撇出那么一星星的精力在这件事上。

古人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王杰希认为在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必须要把事情的始末调查清楚,免得最终闹个乌龙。

自然而然的,他去找了自家小别跟柏清两位七期成员了解情况。

说到底是出于私心,他没好意思把人约去战队的会议室,而是夏修第一天在扣扣上拉个讨论组,免得这俩熊孩子当着他的面压力太大,说话放不开。嗯,当然明面上的说法还是了解对手,轮回和呼啸都是十一赛季四强,至于蓝雨他了解得已经足够多。

熊孩子们很快打开了话匣子。

飞刀剑:队长你可问对人了!轮回跟呼啸的料我俩知道不少,我跟你说之前常规赛的时候孙翔和唐昊还在群里闹了一阵来着

冬虫夏草:对对对!闹得可凶了,周泽楷跟江波涛都给出面调停了

飞刀剑:最开始好像是呼啸的经理想从轮回挖江波涛过来,估摸着是先知会过唐昊,有次聊天就给一顺嘴说出来了,没想到孙翔整个人都不好了,说什么老子当你是兄弟,你竟然打我们江副的主意!

冬虫夏草:主要唐昊态度也不大好,两个人又是破口大骂又是战竞技场的,最后还冷战,后来轮回客场打呼啸,周泽楷和江波涛索性去见呼啸经理,让他死了这条心。后来他们轮回又停了一天训练,留在N市,周泽楷跑去约唐昊跟他们一起爬栖霞山,本以为这个吃了枪药的不会买账,没想到周泽楷一出马他还真就跟着轮回的人一块出门了。

飞刀剑:不愧是联盟第一脸,面子就是大,当然还是队长面子最大!

冬虫夏草:后来孙翔唐昊那俩傻逼才算勉强和好,说来这事儿才过去多久,俩傻逼又开始跟没事人一样天天在群里打情骂俏

王不留行:这么大的事怎么没见人说。

冬虫夏草:职业群之前说过吧,不过队长您不是把群都给屏蔽了么。

王不留行:(吃惊.jpg

冬虫夏草:(宝宝吓得瓜都掉了.jpg

飞刀剑:(你仿佛在逗我笑.jpg

飞刀剑:嘿嘿,职业群里说是说过,但我俩知道得更详细,队长你猜怎么着,唐昊那个拍照跟要命似的竟然和周泽楷合!影!了!

飞刀剑:[图片.jpg]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糖糕那臭脸,孙翔把照片丢群里的时候,邹远吐槽说是一个天使一个恶魔来着,太贴切了!

飞刀剑:(鼓掌.gif

冬虫夏草:还有还有!半决赛轮回打呼啸的时候,他们还在S市请唐昊吃饭了,孙翔在朋友圈发了合影233333

冬虫夏草:[图片.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仿佛错过了一个亿.jpg

王不留行:(别说话,想静静.jpg

评论 ( 16 )
热度 ( 593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