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厨,主独普
全职-孙翔、唐昊,轮回&七期团粉
文包不发伸手党,请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后再私信邮箱地址要求发送文包

旁友!听说过王昊嘛?

卖安利用的王昊个人推文list,仅代表个人喜好,仅收录完结文。

作者+链接+几句话介绍。本以为要整理好久的,没想到这么快,文少啊,没办法_(:зゝ∠)_tag里的文大体扫过,遗漏是难免的,欢迎评论或是私信补充。

求点推!求点推!点推的送炫迈!各位大爷行行好呗,这年头冷cp卖安利不容易哇,手滑点个推不费事的_(:зゝ∠)_

欢迎加王昊群: 431749828

李李李:《糖糕

李兄的王昊处女作,大学生唐昊暗恋并追求开蛋糕店的王杰希,青涩笨拙的昊哥好萌好萌///文风轻松逗比,七期损友各种抢眼!万字甜文,能嗅到萌动的少女心。

李李李:《半恋人

假期去香港旅游的唐昊遇上去探望老友的王杰希,设定二人在此之前已经是恋人未满,总体温馨甜蜜里夹着一点点苦味,杰希大神男友力爆表苏到掉渣。不愧是王粉,能嗅到澎湃在杰西卡身上的少女心><

李李李:《非典型告白 上

李李李:《非典型告白 下

含有翔叶。一个不太一样的王杰希。颠覆一贯的好爸爸(划(形象,充满攻击性,偏霸道总裁款,还有一点点痴汉,我昊就这么被攻略了///没肉,我原本指望着会有肉的,居然没有。

夜未央:《从损友的神助攻看广交损友的可行性 上

夜未央:《从损友的神助攻看广交损友的可行性 下

含有极其微量的黄喻黄,自由心证的程度吧。分别被损友坑了的二人莫名其妙发展了一段缘分,很好笑!朋友关系的喻黄和王昊比甜度,最后完败啊XDDD甜的我整个人都在飞!搞笑完了二人又要面临一系列的现实问题,最后在一起时真的有种尘埃落定安心的感觉。

夜未央:《这是怎样一种奇妙的体验?上

夜未央:《这是怎样一种奇妙的体验?下

灵魂互换梗!王昊文里孙翔抢镜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知情的孙翔向唐昊身体的王杰希透露了不得了的事!很逗!最后通过这个契机明白彼此的心意~甜度max!

夜未央:《一饷贪欢

偏现实向,一个分手又复合的故事,很暖心!两个人在一起什么现实问题都能克服~大眼又心脏算计我昊XDDD不过我喜!

提携冰雨为君死:《作业有难题?大眼来帮你

校园背景,学霸王和学渣昊,作业帮大眼一直抢唐昊的首杀,抢出了一段孽缘,甜!

提携冰雨为君死:《以下克上反攻计划

喜闻乐见的反攻梗,全程捧腹!七期小伙伴出尽馊主意,最后喜闻乐见的没有成功。这个王粉又发动煽情大法“那样好的一个男人,那么用力地一路走来——什么都是他应得的。”特别喜欢这句,昊昊那么懂事那么理解老王,写出了互相迁就依赖的感觉。

提携冰雨为君死:《人生难得一只鸡

提携冰雨为君死:《人生难得一直基

含有周翔,系列文,孙翔实力抢镜,老王全程掉线,对,lo主真是王粉。着眼在操碎了心的孙翔还有孙翔和唐昊之间感天动地的友谊。这样的,我喜,不管,就是喜,任性。

提携冰雨为君死:《年轻人不要老熬夜

一个刷同人刷到三观尽毁的唐昊和一个阻止微草众人熬夜,晚上去俱乐部扮鬼吓人的蛇精老王,唐昊画风正常,但是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王粉的大眼永远在犯病!!!

提携冰雨为君死:《王博士婚姻经济学

二人都在大学任教的设定,含有可以忽略不计的周翔背景板,萌逗的同时写出了陪伴的感觉,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很温暖。

再睡一叶:《此间葵叶 上

再睡一叶:《此间葵叶 中

再睡一叶:《此间葵叶 下

含有周翔。学院背景,甜甜的洋溢青春气息的一篇文,很有趣!七期小伙伴惯例助攻暗恋周泽楷的孙翔,刺头唐昊被王教授制伏。

脑洞收集站:《反差萌

脑洞收集站:《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上

脑洞收集站:《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中

脑洞收集站:《记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 下

含有周翔。系列文,唯一出本的王昊文,团表哥封面,卖出无数安利!ABO设定,灰常蛇精!看标题就造着力又是在孙翔唐昊牢不可破的友谊了!

Nakikun:《吃完泡面不洗碗一辈子当受!

世邀赛背景,王杰希和唐昊分到同一个双人间,王杰希苦于唐昊天天晚上在宿舍吃泡面还不洗碗的问题,两个人为人处世的态度和脑回路的差异造成的误解很有趣。

Nakikun:《前面骑扫把的混蛋你又超速了!!

交警和魔术师的故事,你在天上飞啊~我在地上追~追着追着追出了感情,从追来追去的关系正式晋升为饭友,相约去林老板那儿吃鸭血粉丝。看了太饿了,建议不要在饥饿的时候阅读。一篇又暖又蛇精的文~

另外这个lo主有写一篇七期四熊主角的连载,中篇,字挺多的,四个cp,周翔,王昊,卢刘,许袁,吃这几个cp的可以看!好看!逗!除了卢刘其他三对都很欢乐!

林木不晚夕:《隔壁老王

聊天体,蛇精病!灰常蛇精病!而且里面的每一个梗都用得特别好!全程笑得停不下来!蛇精病归蛇精病,隔着屏幕又能嗅到一股浓浓的恋爱酸臭味,又甜又逗!喜欢!敲喜欢!

林木不晚夕:《醛酯睾兽ONLY

估摸着是CP17之后的产物,一丢丢翔周。大家都混同人圈,看一部名字很奇怪里面人名也奇怪的小说,唐昊帮他姐看摊,认识了大触王杰希啥啥的,经常去漫展的妹子看了会很有感触。

罗密欧酱:《不要捡路边的猫

喜闻乐见的猫化梗,在轮回吃了吕泊远奇怪的东西变成猫的王杰希被嫉妒孙翔养狗的唐昊绑架回去,一人一猫开始了一段河蟹的同居生活,中间唐昊劝小王结扎那里的自白迷之感动,然而又透出一股蠢得不行的气息。

宁虫书:《玄不救非 肝能补脸

偏粮食向,cp感比较淡,职业选手打网游活动,脸黑成碳的唐昊和脸红的王杰希,萌萌哒!

We.:《Sniffs the rose

赛车手设定,很帅!很苏!时髦值刷得高高的!可惜短小!不够吃!

摸鱼狂魔全竹席:《私设如山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一号楼

娱乐圈论坛体,新人演员唐昊和有点过气的影帝王杰希,对粉丝们的表现活灵活现,从对爱豆的YY中感受到了甜度爆表。

摸鱼狂魔全竹席:《记一次失败的模仿

含有周翔。蛇精病文,世邀赛背景,打赌打输的孙翔和唐昊被迫穿女装cos自家那口子去外国选手面前败坏名声,笑死我惹。

星酒:《山间雨 1

星酒:《山间雨 2

星酒:《山间雨 3

星酒:《山间雨 完

架空古风设定,偏粮食向,cp感不浓,有点虐。Lo主文笔特别好!推推推!唐昊还是孩童时王杰希见过他一面,多年后孩童长成少年,却成为一名土匪……一个再遇的故事,当年的匆匆一瞥在彼此心上留下抹不掉的痕迹,作者原话就是“你是我沉疴多年久郁未解的心病,你也是唯一能医好我的药”。

薄病酒__翀:《无题

开篇分手最终复合的故事。生活中蓦地少了一个人,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在泥淖中挣扎的两个人,虐。王杰希医生设定,陷入医患纠纷,受伤住院。患难见真情,大学双专业,毕业搞金融的唐昊捡起当年大学修的法律和考的律师证,拼了命的亲手帮王杰希打赢这场官司。这篇里我昊特别苏!特别苏!

日不落1588:《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上

日不落1588:《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下

现实向,BE,很努力也很学霸的唐昊,毕业后成为律师,追求自己的导师王杰希也追得很努力,看得我心疼极了,然而……还是败给了不可抗力。最后王杰希娶了女人。日。

Allodera_起司:《王杰希说他很感谢唐昊 上

Allodera_起司:《王杰希说他很感谢唐昊 中

Allodera_起司:《王杰希说他很感谢唐昊 下

HC设定,BE,含有几句话叶黄和可以忽略不计的周翔背景板,从垃圾堆捡回HC唐昊的王杰希担负起把他抚养长大的重任,相互依靠的两个人,温馨又甜蜜。从孩童到少年到青年把我昊的成长走了一遍,真的是不管哪个年龄段都想舔呢【滚】最后……最后……算了,我不剧透了。

Allodera_起司:《黑历史

一个特别傻逼的王杰希(划(总之就是俩情商欠费的,尤其大眼,虽说迅速意识到了对唐昊有意思吧,但示好的方式巨幼稚,就跟挑衅一样,蠢蠢哒!好在最后还是直接表明心意了,目测之后两个人还有得纠结,但是机(jian)智(zha)的lo主直接跳过了这个过程(ri(一篇很逗的小萌文XDDD

文希:《姑妄听之 2

虽然标了2,但其实是系列文,各篇之间关联不大。特别喜欢这篇!刚高考完的王杰希和初一的萌软正太唐昊,好吧暴露了我正太控的属性,但是小小只的昊昊真的好萌啊!“省下买点卡的钱请你吃好吃的。”【抹了把脸

青枫浦:《法国人,坑货。

不要脸的把自己的文也算进来,毕竟整个tag总共也就那么几篇。这篇是空哥的第一篇王昊,去法国旅游的亲身经历改编,小甜饼。

青枫浦:《关于国家队分房的那点事儿

国家队全员出镜,cp自由心证。小甜饼,论世邀赛王昊二人分去同一间房的合理性,有一个后续的国家队训练篇。

青枫浦:《我觉得 我房东和我哥们 有一腿

似乎是唯一的王昊完结中篇=_=孙翔第一人称,留学生设定,后期出现一点双花(乐平or平乐自由心证)有一点点周翔暗示。Nakikun《我觉得 我室友喜欢我哥们》的姊妹篇。


 ---------

王昊这对,从今年3月lof tag数不满30的时候就一直喜欢了,现在tag数已经破三百了,百日也搞完了!可喜可贺。

然而冷cp果然还是冷cp,最近有冻死在北极圈的迹象,于是我面黄肌瘦地出来卖安利了。

如果吃下这份安利……可以给产粮的lo主们点几个小心心吗?让她们看到卖安利的效果,这样才有动力继续产粮哇。

谢谢各位父老乡亲啦!

来加群啊啊啊!!!!! 431749828!!! 431749828!!! 431749828!!!

评论 ( 20 )
热度 ( 970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