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厨,主独普
全职-孙翔、唐昊,轮回&七期团粉
文包不发伸手党,请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后再私信邮箱地址要求发送文包

【百日王昊】我觉得 我哥们和我房东 有一腿

今天事多,存稿也没了,于是更晚了。补上百日王昊,请叫我和李兄救火员【死开】咳咳咳明天的百日一定不这么敷衍,一定写点别的!

hhhhhhh我要开始屌乱了!Nakikun在那儿刷翔柔,我要开始刷王柔了!!!【打死

柔女神心累吗?

07

最近周围几个人都有点怪。

首先是Z,这人看起来心情很不好,虽然还是每天上课-做课题-泡图书馆-回家做饭-去酒吧浪不外乎这几件事,然而情商爆表的楼主还是发现他心情不好,大概是男人的直觉吧。

楼主最近太忙,等把课题做完就带着他和我哥们出去吃吃喝喝浪到天明( ̄▽ ̄")

我哥们最近也不对劲,天天在我面前念叨Z如何如何,要不是知道他对房东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想法我都要怀疑他暗恋Z了。

最不对劲的,还是房东。

我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愈发……和蔼可亲了。我算是明白了,上次的解释根本没有起到作用,房东把我当情敌了。

冤枉啊!老子是笔直的直男!和我哥们什么都没有啊!

我决定检点一下自己的言行,不是说因为房东的大小眼所以怂了,就觉得如果因为楼主他俩之间弄出点误会最后没成,那可比夺走Z和我哥们的初吻更加罪大恶极。

楼主一周有三天和哥们一起下山上课,有四天一起吃午饭,每两周有一天一起去电影院看新出的大片……归团之后我哥们作为真正的好哥们天天陪我吃吃喝喝到天明,度过那一段低潮后楼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找妹子,于是俩单身汉没事就鬼混在一起。

这么一想楼主着实有点方,我哥们这是……替代了女朋友的位置啊!?

房东昨天一早给我们准备了早餐,餐桌上亲切地询问我小组课题的进度,我回答说自己负责的那一份已经差不多了,他闻言掏出两张纸一张给我一张给Z,说是市博物馆的门票,现在在办一战专题展,我们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可惜到今天展览就该撤了。

“……”本打算和哥们一起去伦敦路上吃新卡的羊蝎子火锅,吃完还和T约好在酒吧见面……去看展览的话火锅大概是吃不上了,可是楼主对这一类的展览确实挺有兴趣,刚好有票,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哥们斜着眼睛把房东从头打量到脚,房东不动如山地继续喝豆浆。

“傻逼,说好今晚去吃羊蝎子,你要放我鸽子?”我哥们不满,瞪着我手里的票,那眼神分明在说为什么给他不给我!?

“可以…改天。”Z显然是站在房东那一边的,看来也是对展览很有兴趣?

“不用。”房东把豆浆喝完,擦擦嘴,说,“我陪你去。”

“啥?”我哥们被薯饼噎了一下,这会儿房东已经拿着车钥匙出门了。

……我看了看Z,他无辜地朝我眨眼。另一边的哥们灌下一大口豆浆才缓过来,陷入了沉思。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房东这是想支开楼主我啊!当着我哥们的面发票!完全不带掩饰啊!

好吧,我哥们似乎没明白过来,他还沉浸在凭什么给我俩票偏偏不给他的纠结中。这么迟钝还能不能好了。

看完展览时间还早,楼主和Z打算去学生会找点东西吃,在那儿遇到做公益活动的D,又刚好听到T来电话。

和T约好见面地,仨大老爷们在cafe吃完起司土豆楼主就决定去赴约了,D这家伙一听我要去见T顿时鸡血上头说要跟着去,我这才想起来他是暗恋T女神的,一直没啥表示也真是够怂的,楼主都忘记这茬了。

咦?咋在酒吧门口看到一辆白色的路虎略眼熟?一定是错觉。

酒吧里都是双人座位,我和T一桌,Z和D坐旁边一桌。我点了一杯莫吉托和T聊了起来。本想和她交流一下房东和我哥们的事,顺便再听她开开脑洞,然而顾忌到Z在旁边,只得作罢。

Z心情不好就算了,D咋也面如死灰的?难道是因为我和T关系太好他嫉妒了?啧啧,最近楼主真是糟了不少嫉妒啊,有房东的例子在先,我明白过来这事基本是越解释越乱,就不在意的和T继续聊天去了。

后来发生了一点小插曲,楼主干了一件挺囧的事,略过不提。

回去之后我哥们居然主动找我谈心,劈头盖脸就是一句“你对Z犯罪了你晓得不?”

???我差点一口盐汽水喷他脸上,这都什么跟什么!?

我这才意识到那天晚上他和房东真的在酒吧,哎嘛房东的行动力真够强的,请人吃完饭就直接上酒吧约会来了,不造有没有什么进展啊?

说起来……楼主我好像嗅到了一点点酸味,这人摆着一张不爽的死人脸说“你可真能耐,就把人妹子撂酒吧里了。”

T发短信说有人送她,那我当然就不多问咯。

“……”我哥们闻言捏爆手边一个矿泉水瓶。啧啧,这是怎么了?兴许是和T混一起久了,楼主也学会发散性思维,俗称开脑洞。

……昨天这是,房东送T回家的?

难道T和房东有点什么?我回忆了一下,发现房东和T好像真挺谈得来的,都是B市人,在地球另一面就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节奏啊。还有一次房东提了一斤豆汁回来,不管是我还是我哥们还是Z都一脸的你是怪物吗?结果T过来玩,愣是和房东把一斤豆汁给分着解决了。

房东对T露出赞赏的表情,T也是一脸的英雄惜英雄,二人安静地对视,一切尽在不言中。此后他俩就经常在一起说一些我们不太懂的话题,房东作为高冷的社会精英,每次和T聊天时都特别放得开,笑得特别自然,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据说这两家都是京城的大户人家?古人云,门当户对。说真的我们房东确实也老大不小了,是时候考虑一下终生大事,他们两个人站一起也确实挺登对。

虽然他们现在可能还停留在普通朋友的层次,但也不保证接下来会有什么发展对不对?男女感情这事吧,说不准的。

你说D怎么办?谁让这怂货不肯出手白白浪费机会啊,啧啧,这可是弱肉强食的社会。

至于我哥们……楼主也不是蠢,自然能感觉到他心里的那一点小纠结,估摸着他家里人就是“要孩子又要面子”的天朝人典范,所以要他踏出那一步也是挺难的,楼主知道他电脑里存了不少毛片,理论上是能够走回大众所“认可”的那一条路的。

我希望他能走得一路顺畅,少吃点苦。

唉,大胸长腿的妹子多好啊,何苦想不开呢,等把课题交了一定带他出去吃吃喝喝到天明,多和可爱的学妹们交流交流。

楼主正一边码字一边感叹这坑爹的世界,忽然听到楼下有动静。

可能是T过来玩了,房东上午去市中心的大型商场买菜,顺便去接她过来。上一次T过来玩,房东就说好要给她看看正宗老北京的绝活,好像是啥啥糕来着?哎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从二楼就听到他俩提着购物袋一路有说有笑,我哥们的房间正对着马路,看得比楼主还清楚,我猜他现在可能不太好。

作为好哥们应该去安慰他一下。

评论 ( 8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