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普厨,主独普
全职-孙翔、唐昊,轮回&七期团粉
文包不发伸手党,请关注/红心/蓝手/评论后再私信邮箱地址要求发送文包

突发回忆过往,其实12-15年这段时间我印象中独普本也不怎么多。

那会我也是一种普中心杂食,看到普相关本子就会买,多年后回坑翻了翻当年买的本子,发现独普中文本只有一本萧寒无声劳斯的漫本,日文本也只有当年在英国的时候逛伦敦MCM买的20磅2本,其实并没有很想买,只是感觉逛个展子不买点啥总有点亏,买回来也没看(笑死,版权原因洋妞自己是不出同人本的,但是展会上她们会偷偷进口樱花妹的本子来卖(?

去欧美漫展其实就是cos展,当年aph还特别火,满场都是coser,欧洲人出欧洲人到底还是更还原一些(有空找找当年的照片还在不在

不过他们也会卖一些自己的原创产品,买了个北欧妹做的马克杯(p2),到现在还留着,他们捏的拟人和本家大不一样,还蛮有趣的。

说来独普的古早太太都很强,但非常可惜的是大家都不爱出本,一直到今天我都在想假如《ellipse》能出本就好了。

记得当年特别喜欢萧寒无声老师,大概早在12/13年那会,就在贴吧看她的文,对那篇源代码paro印象深刻,其实剧情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虐得我心肝脾肺肾痛,好在最后he了。那时候年纪不大,可能现在看会是不同的感受,但各种文包里都没有收录这篇,想要重温也找不到资源,非常可惜。

另外她是我见到的第一个会写文会画画,而且两边都搞得很好的老师,她那个吸血鬼paro的漫本13年出的,也是情节不记得了,但一直印象深刻,顺手还翻到了本宣(。

我cp应该是五六年前糊掉的,没有赶上16/17年同人本井喷的好时候,这点真的非常遗憾,看到很多经典古早文都在想“假如出了本就好了”,到现在我手头的大多本子都不用花钱,因为都是我自己印的哈哈哈(说着说着哭了出来

非常希望古早的太太们能被记住,有一点很开心的就是,因为我的文入坑的人,很多也会去补十年前的作品,去传阅文包和图包。

让喜欢的太太们能被继续看到,这个也是我搞cp的一大动力吧!

评论
热度 ( 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