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_⊙孙翔&唐昊推,除了吃和睡什么也不会干

【叶蓝】扒一扒某网游公会一起丧权辱国的交易黑幕

 给@君铃 的叶蓝原著向论坛体点文~没捉虫,有bug告诉我,好困好困去睡了!

一写叶蓝就停不下来,啰啰嗦嗦写了1.2w字包括好多废话(。)糖糕生日我在写叶蓝这真的好吗_(:зゝ∠)_我对昊哥是真爱,相信我。

魔性画风的系舟注意!!!系舟小天使我对不起你!

扒一扒某网游公会一起丧权辱国的交易黑幕

 

 

1L 行舟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团长呢,是某网游公会的顶尖高玩,最近他遇到一件麻烦事,有个职业大神天天闲着没事干开小号在游戏里乱晃,见到我们团长一次就杀一次,我们团长在网游里也是赫赫有名的人物,这样一天被砍掉好几级实在是太没面子了,可是又不能做缩头乌龟,再加上公会里也有精英团需要他带,没可能躲,就这么被天天杀,装备爆一地,现在团长恨不得逢到出门就裸奔,别提多苦逼了,你们说这叫什么事?

 

2L 手速250

SF,确实蛮苦逼的,既然是职业大神,这么干应该有原因吧?

 

3L 归雁入胡天

BD,LS+1,哪家职业大神这么闲,活该这赛季打不好,我有一哥们当年在荣耀神领做任务,走着走着就看到前头有个战斗法师和君莫笑打起来了,战法屌屌地打出一记龙抬头,还屌屌地说自己是孙翔,结果怎么样?过后嘉世直接滑到挑战赛去了。

 

4L 羊习习俺嫁

呵呵,楼上无图无真相,别黑我翔行么。

 

5L 归雁入胡天

回复4L: 冤枉啊,对孙翔无感,也没有想黑,只是阐述事实罢了。咱就事论事哈,别歪楼了

 

6L 新鬼烦冤旧鬼哭

看到公会黑幕交易才戳进来的,所以交易呢?

就知道那些大公会特别黑心,野图boss都给他们承包了,简直是垄断,坐等楼主更新后续,好好扒一扒那些黑心公会。

 

7L 皮皮每天都心累

楼上怨念很强啊,看来也是个经营公会的。

 

8L 行舟

呵呵,原谅楼主现场码字,玩牧师的,手速不怎么够看。

君莫笑大神真是无处不在,贻害千年哈。还有关于大公会垄断野图boss……实不相瞒,楼主就是大公会高玩,战队要生存下去,需要大量的稀有材料,这种事不需要我解释相信大家也明白,用蛮不讲理的方式抢野图boss,这事有一家公会干出来了,其他公会也就不得不效仿,久而久之便形成了这种风气。团长也表示公会间的勾心斗角让他觉得特别心累,我们也真不想这么干的,谁不想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啊。

说回交易的事,那名职业大神其实和我们团长很早就认识了,开始是交易伙伴,现在可以算关系还不错的朋友,无奈大神脑洞比较清奇,有次和我们公会商量着怎么分野图boss的掉落,谈得好好的就忽然翻脸不认人,开始砍人了。我们团长也没觉得吃惊,特别淡定地挥剑格挡几下,我作为一个奶,团长的忠实战友,在其他人撤退的时候,坚定地留下来,一边不停走位,一边伺机给团长加血。

啧啧,场面太过血腥我不多做赘述,大神合着我们的节奏,总吊着一口血,怎么也不肯给个痛快,我猜团长打到后面,都想切腹自尽了。

团长忽然说:大神,我还没答应你呢,强买强卖不太好吧。

大神回答他:啧啧,小蓝啊,枉我认识你这么久,做起生意来一点也不爽快,有什么不好的,你们也不吃亏啊,还在犹豫什么。

哦,小蓝这称呼也是让我醉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看来我们团长和大神在私聊里聊过某种交易,还被强买强卖了。

团长很生气,我们团长向来以脾气好,待人真诚而广受欢迎,也就只有对着这尊神的时候会不淡定,他说:怎么就不吃亏了,你这么搞我以后还怎么在神之领域混!

大神说:怎么就不能混了,呵呵,等哥找到人了,就坦白身份,被【哗——】第一人杀几次,你也不丢脸吧,还能收集【哗——】的全套手办,何乐不为?说真的厂商送了一堆样品过来,哥正愁没地儿堆呢。

团长怒:谁他妈要你的手办!劳资粉的是【哗——】

然后大神啥也没说,干脆利落地把我们团长送去复活点了。

 

9L 手速250

明明是揭露公会交易黑幕的,为什么会觉得这两个人有点萌!楼主求后续求撒糖!!!

 

10L TwoNO.1☆

这个让人气到牙痒的行事风格,咋觉得辣么熟悉捏……

 

11L 皮皮每天都心累

LS+1,神领……有职业联赛的网游,那多半是荣耀了,闲着没事喜欢上网游里混的脸T大神,第一人,我只想到一个……

 

12L 归雁入胡天

呵呵,大家都懂的。所以大神他到底想做什么?

 

13L 循墙绕柱

团长炸毛了!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是觉得萌萌哒!!!

 

14L 醉卧沙场

[/口水][/口水][/口水]楼主求后续啊!!!羡慕你们团长,叶神本命在此!!!

 

15L 小事情不是小事情

荣耀神之领域的大公会高玩,平时经常带团的,还要是脾气好的,稍微排除下也不剩几个人了,楼主你就不用心照不宣的和谐关键词了,大家都懂。

 

16L 王不留行不行才怪

LS体谅一下楼主,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对神领那么熟悉,不要给人家团长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17L 黄少天的秋葵

啥困扰?一堆人找他要叶神的签名吗,哈哈哈,PS这里一直觉得叶神和黄少特别配,现在居然不知不觉买了楼主的安利~[/可爱]

 

18L 营销号13XXX

油~就说这种扒一扒的帖子怎么会在同人版块,楼主你本质暴露了~[/奸笑]

 

19L 行舟

放在同人版块是因为我们团长绝对不会看到,他也喜欢刷论坛,被发现的话,我下个月的零食就没保障了,妹子们汉子们行行好哈,不要深究,在下已经被公会里的破事搞得头疼欲裂了,这才上论坛哭诉来着[/大哭]

嗯……另外可能确实也觉得这两个人之间有点什么吧,唉,这事也深究不得。

总之,后来我才知道,大神他们战队有张账号卡闲置下来了,需要人接替,用那张账号卡对应职业的在我们公会特别多,大神这才把主意打过来。说白了就是在网游中寻找合适的账号操作者。

要找操作者,那就要看看那些人的操作水平和战斗风格,自然免不了交手,因此大神认为他有必要在我们公会里把仇恨值拉上去,这样才有机会试试公会里高手们的深浅。

于是,我们团长天天被大神的小号追杀,杀掉好几级,丢掉好几件装备,大神对我们团长说,在你们公会发条悬赏令呗,谁击杀哥的小号,就送一件橙装,术士用的,【哗——】送掉一件,哥还你三件,怎么样,合算吧。

之后还说什么,这事非你不可,除了小蓝你,也就你们会长在公会里有那么高威信能调动群众积极性了吧。

屁,到底哪里合算了!砍掉的等级还要练回来,最重要的是,才不会有人有能耐击杀那个妖孽大神好吗!谁他妈会想要一堆五颜六色毫无审美价值的手办!?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

我估计我们团长听到这些时,内心比当初的我还要崩溃。

发现好苗子哪还轮得到他来挖角?早就推荐给战队了好吗!说来我们战队也有一张同职业的神级卡,因此竞争十分激烈,说不定还真有漏网之鱼。

但网游里也太……其实挺搞不懂大神为啥不直接去训练营挖人。

当然我可不希望他能挖到人,我们战队历来都被挖角挖得太严重了。

 

20L 自古红蓝

大神这吃饱了撑的显然是另有所图啊!怎么办越来越萌了嗷嗷嗷简直让人把持不住!

 

21L 新鬼烦冤旧鬼哭

如果真是叶神的话,那他已经退役了,怪不得这么闲,同意楼主说的,完全可以去训练营挖人啊,不如楼主再来透露一下职业战队训练营的运作体系?

 

22L 呵呵哒。

哈哈哈,一看就知道楼上也是个瞄着职业选手的有志青年啊。

 

23L 王不留行不行才怪

术士的装备?如果是叶神的话,那就是给迎风布阵找操作者咯?哎还真别说,迎风布阵的银装挺不错的,尤其死亡之爪,官方公布的数据不是说施法距离比索克萨尔的银武还牛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4L ☀蓝雨的夏天☀

索克萨尔啊……楼主说的他们战队的神级账号卡,该不会就是这张吧?也是,放眼荣耀联盟,也就只有索克萨尔的术士号称得上神级,所以楼主是蓝溪阁?这里蓝雨同好~你已经暴露了哦~

 

25L 挑灯看剑

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帖子当成同人文看……

 

26L 醉卧沙场

别告诉我这是真事,我的偶像怎么可能这么流氓,我不信……

 

27L 循墙绕柱

LS叶神流氓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当同人文看也不错啊[/心]

炸毛的团长和楼主都好萌好萌:3

 

28L 开门,送野图boss

前排留名!

 

29L 奏是一根小草

早就不是前排了,那就首页留名!楼主加油更新!

 

30L 联盟心脏观察指南

更新球艾特!

 

31L 睡你麻痹起来嗨

><翻页!

 

32L 行舟

这帖子渐渐热闹起来了,感谢支持,艾特什么的……其实楼主不怎么发帖,真心不会搞啊。

以及当然可以把这个帖子当同人看,不当真的话那就最好了,到时候被团长发现了,我也不会死得太难看。

关于训练营的运作方式么,我们团长在训练营呆过一阵子,倒是听他提起过一些。分为全日制训练营和暑期训练营应该都知道吧,然后还会给战队里对应的账号卡培养同职业的接班人,每个职业2~3人,练习其他职业的也有,因为机会有限,这种的会少一些。职业战队的训练营每一期大概30人左右,都是经过精挑细选才进来的。战队里的大神会隔三差五下来参观训练,挑选合适的继任者并给予指导,最后被训练营刷下来的,还可以选择成为公会高玩,我们团长就属于这种。

说回正题。我们团长也不想和大神翻脸,毕竟今后生意还是要做的,再者说他的剑客装备还在大神手里握着呢,不拿回来那损失就大发了。基于种种考量,团长打算依言在公会里发通告,但我们团长一个用剑客的,哪会有术士橙装啊?大神说,没事我有啊,可以借你,不过你得拿一件剑客装备来抵押。把我们团长气得,差点徒手把玻璃杯捏碎了好嘛!唉,真是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好在大神还算有良心,想想我们团长都快被他砍到裸奔了,就说那先拿你掉的那些装备充数好了。说完就把一件橙装交易过去。

那件术士橙装属性相当不错,要知道第十赛季75级更新,许多神级账号卡都不是全身银装,身上总会有那么一两件橙装跟不上时代潮流,需要替换。总之,那是一件配索克萨尔也绝对够看的装备,自然引得公会里的许多术士玩家蠢蠢欲动,嚷嚷着敢惹他们蓝团的必须好好教训,就急吼吼地跑去赴死了。

也就只有我们会长感觉到不对,因为我们团长不是这样的人,就算遇到麻烦,也绝对不会以这种方式寻求外力替他出气,更不用说那件极品橙装来历不明。

反正瞒也瞒不住,我们团长就坦白了,谁知会长也没表态,反而特别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说了句加油。团长挣扎一会,问,不用采取什么措施来防挖角么?会长摇头,说叶神多半另有所图,我们这里没什么术士能让他挖走的。

确实,大神他们战队曾经有过在其他网游公会挖走牧师的经历,但现在他们战队情况不一样了,不再是草根战队,手头握有一冠,勾勾手指就立刻有资质不错的人趋之若鹜,用这种迂回的方式挖人,挖回去之后还要花大量精力培养,怎么想都太不合理了。

大神他想干嘛?我百思不得其解。

然而现在显然不是担心这事的时候,因为有更棘手的情况出现了——我们战队一位用剑客的大神训练之余上网游转了转,刚好看到蓝溪阁内部的悬赏令,又见那件橙装属性不错,认为我们队长能用,便打算抽出一丁点宝贵的时间去杀一把某个嚣张到死的战斗法师,估摸着他以为这是几分钟就能搞定的事,全然没有意识到他可是战队大神,想要什么装备,公会里的小弟们还不都是双手奉上。

哪怕这件装备来历成迷。

要找大神的小号并不难,公会频道里吼一嗓子,立刻有人忙不迭的地报出坐标,大家一看职业大神出马,这事势在必得,他们铁定没戏了,也就纷纷作罢。

谁知结果出人意料,他们众望所归的大神在野外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号杀了。咳咳,当然我们大神绝对不止这一点水平,无奈太过轻敌,马失前蹄。

如果我和团长那时候当班,及时拦住大神,说明白事情始末,就不会发生这种惨剧了。

唉,事到如今再说什么也是为时已晚,我和团长刚赶到公会准备换晚班,就见哀嚎一片。

我们大神的银装被爆出去了。

 

33L 手速250

甜辣Σ( ° △ °|||)︴

 

34L ☀蓝雨的夏天☀

银装……爆出去了……这还是赛季中啊!!!

 

35L 皮皮每天都心累

真够背的(。稍微有点职业操守的大神都会立刻还回来吧?

 

36L 呵呵哒。

你们团长满难做的,发这种胳膊肘往外拐的通告,本身就要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吧,偏偏又别无选择,唉,人家要杀你,跑又跑不掉,真够蛋疼的。

你们会长还这么明事理的没有追根究底,真爱啊。

 

37L 小事情才不是小事情

还是说已经习惯了哈哈哈,楼主银装要回来没?下下周蓝雨客场对雷霆我很期待~

 

38L 王不留行不行才怪

肯定要回来了吧!我看昨晚蓝雨客场虐呼啸虐得挺爽快啊,夜雨声烦擂台赛70%的血量挑掉满血唐三打,猜唐队昨晚又踢矿泉水瓶了。

 

39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请放过唐队和他的矿泉水瓶好吗/(ㄒoㄒ)/不管是唐队还是呼啸这一赛季都成熟许多,别再用矿泉水瓶黑他了!

 

40L TwoNO.1☆

LS放过二翔和他的六个核桃好吗!

 

41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回复40L:噗!明明是糖糕的六个核桃!

 

42L TwoNO.1☆

回复41L:六个核桃是枪王大大的吧……

 

43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周泽楷不需要喝六个核桃吧,给他买绕口令全集吧~

 

44L 皮皮每天都心累

别在这里掐cp啊,楼主在说叶神呢,干啥歪楼!

 

45L TwoNO.1☆

#¥%*……

 

46L 我心匪石

这么一说,同人版块的轮回粉和蓝雨粉还真多,一个和尚庙,一个男子高中生的日常,难怪。

笔直的霸图粉在此!

 

47L 新鬼烦冤旧鬼哭

歪楼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我给正回来。

坐等楼主后续,楼主团长会长全部都萌萌哒,所以银装要回来没有?下周蓝雨主场对虚空,作为一个虚空粉很捉急。

 

48L 黄少天的秋葵

回复47L:…………←_←

 

49L 行舟

大家莫要担心,银装早就要回来了,下周蓝雨主场对虚空一定能赢,下下周对雷霆也不会有问题。

我们继续刚刚说的,这又是另一个交易了。

那天团长来换晚班,没来得及刷卡登游戏,就被会长叫出去谈人生了,于是我先登入游戏,之前和团长在同个地方下线,沾他的光,一上线就看到一早等在那的大神,我一直和团长在同个团里,关系不错,一来二去和大神也混了个半熟。

大神跑来打招呼,头上飘起一个文字泡:哟,你是十区的那个啥啥舟?蓝河呢!

呵呵,啥啥舟,那时候被大神搞到精神崩溃,大神对小透明楼主的印象就是啥啥舟,对我们会长也是,到神领了还左一个小蓝右一个蓝河的,响当当的大号从来不记得。

我和你们索,楼主是处女座,处女座被黑习惯了,最好不要惹。

我说:呵呵哒,叶神,我们团长都被你砍到裸奔了,你还指望他拿大号上线?托您的福,我看他现在多半切腹自尽去了。

大神战矛一挥,说:要不让你和你们团长一起裸奔去?

来人啊!杀人啦!战法打治疗啦!我的内心有千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

在我十分严肃认真地考虑如何脱身时,大神脸色又是一变,发文字泡说:不开玩笑了,银装还你哈,哥记得过两天蓝雨还要打呼啸,今年的呼啸不好惹啊。

大神居然这么好说话!这么贴心!这就把银装还回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它确实发生了!我几乎喜极而涕,随后拉住黑着一张脸推门进来的团长,把这个好消息和他分享。

结果团长呵呵哒,晃晃手中的手机,说:他当然得爽快地还回来。

原来,团长在会长和战队队长的监督下,打电话给大神,进行交涉,签订一系列丧权辱国的条约,这才让大神乖乖把银装还来,事情就发生在刚刚我和大神说话的时候。

这周大神他们战队主场作战,我们战队飞N市的同一天,团长也买机票飞H市。交涉的具体内容不清楚,不过据说我们团长卖身了……

不用觉得奇怪,当初大神白手起家,一心想把我们团长挖过去给他带小白,打我们团长主意好久了,简直其心可诛。

团长说他周一早上回来,等他回来我再更新。

先打个TBC。

 

50L 手速250

SF.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这个帖子的沙发被我承包了。

 

51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卖身2333这喜闻乐见的发展XDDD

周一晚上啊,坐等明天更新。

 

52L 醉卧沙场

三观已碎,大家天台见[/再见]

 

53L 循墙绕柱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其实还挺萌的XDDD职业大神和苦逼小团长。

 

54L 新鬼烦冤旧鬼哭

虽然重点不太对,但还是想说,这周虚空对蓝雨不会输哒!

大神砍人还是看对象的,楼主应该庆幸大神不惜的砍你嘛xxx

 

55L TwoNO.1☆

嗷嗷嗷嗷嗷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后面的发展了,明天为什么要那么久才到!

 

56L 黄少天的秋葵

还好银装要回来了!不然你们就是蓝雨的罪人←_←

 

57L 归雁入胡天

就知道叶神是基佬,不像笔直笔直的韩队,大漠孤烟直~

 

58L 我心匪石

哈哈哈LS+1霸图粉握手~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59L 小事情不是小事情

一如既往什么?难道是一如既往单身狗?

 

60L 挑灯看剑

LS吐槽好犀利……干脆韩队和张副凑合凑合过吧(。)

 

61L 凑是一棵小草

连霸图也堕落了吗,好吧,既然是同人区,卖腐也算是天经地义。

不过我们大微草还是笔直笔直的!壮哉王不留行!

 

62L 皮皮每天都心累

治痛经。

 

63L 王不留行不行才怪

额……能别老玩坏王队的账号卡吗,还不嫌腻。

把楼正回来。不管这是不是真事,反正我是把这帖子当一篇萌萌哒的同人看了。

等后续等后续~楼主加油~

 

64L 行舟

原本说好明天更新的,没想到晚上有新情况。

霸图和微草弯没弯我不知道,反正我们蓝雨没弯………………………………

说出来有人信么?好吧我知道没人信,连我自己都不信。

看帖的诸位今晚有登游戏抢野图的么?70级boss丛林守护维奇,记得当时在场的有霸气雄图,蓝溪阁,轮回,烟雨楼和踏破虚空?感谢蓝溪阁各位的鼎力支持,没有你们,这个boss我们不会拿下,也感谢到场的各公会精英,你们是最好的伙伴和最好的对手。

楼主不是来秀优越的,真不是。

其实一开始蓝溪阁是不占优的,精英二团,也就是我们团的团长出门在外,偏偏又收到boss刷新的消息,战队正等着维奇的掉落提升装备呢,怎么着都得硬着头皮上,于是会长一个电话打给我们团长,团长也是够义气,逛西湖逛得好好的,一接到电话立刻掉头,火急火燎找了家网吧帮我们抢boss。

至于他为什么会逛西湖,呵呵,这个问题先跳过。

赶到世界之树时,那边霸气雄图已经建立一定输出优势。会长指挥我们兵分两路,一路盯住其他公会,一路伺机从霸图那儿抢回主导。最开始没什么不对劲的,我们团长是抢输出那一队的,冲的很前,吸引霸图的大部分仇恨,肩上任务特别重,血条蹭蹭往下掉,苦了我这个负责给他加血的。

反正大家尽力而为嘛,抢得到就是赚到,抢不到下次努力。谁知后半程,我们团长突然发力,用神级操作力挽狂澜,这才让我们蓝溪阁把野图收入囊中。

不用我说,想必诸位也猜到了。操作者换人了,大神操纵我们团长的剑客,帮我们抢了boss。

我猜团长一定又和他签了什么丧权辱国的条约。

Boss抢到手,我还是很高兴的,卖身能达到这种效果,要团长为了蓝溪阁把自己卖掉,大概也不会有怨言。

迟一些的时候,我才知道事情没那么单纯。

原来大神真在我们这里挖到了合适的术士操作者,我们团长觉得自己被坑惨了,做了对蓝雨不利的事,所以真真正正的生气了,唉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生气,总觉得在认识叶神后,他就变成蓝雨兴欣双担粉了。考虑他在蓝雨挂职,无论如何都会觉得不舒服吧。

就我个人而言,倒觉得他没必要内疚,人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那孩子也不过是选择自己的路。在兴欣能拥有更多机遇,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被绑在蓝雨。与其生气,倒不如祝福他有不错的未来。

哦,说明一下,这是抢完野图boss,会长请我们喝饮料的时候闲聊到的。原来训练营有个继承索克萨尔的候选人在训练之余上网游晃荡,毕竟是在蓝雨俱乐部,加的公会自然也是蓝溪阁。那些孩子加入训练营不久,对网游抱有比较深厚的感情。总之那个训练生摸鱼上网游,看到悬赏,感觉到不对,没有轻举妄动,一直到黄少的装备被爆,才大胆猜想这是其他战队的刻意试探,找我们会长求证来了。

听说索克萨尔的后任操作者的候选人有三名,他是操作最薄弱的那个。要我说,那个训练生大概是喻队那一型的,操作不出彩,但大局观非常强,才多大年纪就是个小心脏了。兴欣在没有君莫笑之后,正需要此类能够控制住局面的人才,那孩子刚好也不是执着于蓝雨的类型,两方一拍即合,商量商量着就准备转会了。

于是乎……我大蓝雨又被挖角了,呵呵,没关系,毕竟我们小卢的大局观也不差。

叶神真心脏啊,设计这么一出,就想找个合适又主动的术士操作者,团长当然要不爽,换了任何一个人都会不爽。

抢一个野图boss怎么够!罚他跪键盘啊!

咳咳咳,好像不太对?我越想越觉得忧心忡忡,便发消息问团长:还好么?

团长秒回:挺好。

我继续问:叶神没对你做什么吧?

团长回:…………他请我吃猪排面,现在正往夜市去,在出租车上。

我:#¥%……&!?

这么和谐有爱?就这样?一碗猪排面就给收买了?团长你的志气呢!

……不过,没事就好。

确实,事到如今再怄气,怪没意义的。

 

65L 醉卧沙场

我果然是叶神脑残粉o(≧口≦)o

兴欣要有新的术士操作者了吗!好高兴!好期待!蓝雨GJ!

 

66L 黄少天的秋葵

蓝雨粉心塞致死_(:зゝ∠)_

什么叫没意义!键盘还是要跪的!蓝雨的罪人嗷嗷嗷!

 

67L 手速250

靠靠靠靠靠!说好的明天更新呢!害我没抢到沙发!楼主你赔!你赔啊!

 

68L 呵呵哒。

回复66L: 说罪人什么的,实在有点过了。

不是兴欣粉,也不是蓝雨粉,原以为这帖子会越来越欢乐,没想到楼主先让我感慨起来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归宿,有人早些抵达,有人晚些,再怎么拧着来也没意思,那个训练生或许继续在蓝雨等一年,或是两年,或是一直等到喻队退役,也不一定有机会上位,楼主说了,他的操作是三个人里最差的,发生在喻队身上的事不一定会重演,拦在那名训练生面前的是联盟的战术大师,比喻队当年更加艰难,相较起来,毫无疑问兴欣更适合他,我估计再等一年,或是两年他也会转会过去。

 

69L 羊习习俺嫁

同意楼上说的,我家二翔也是在联盟里跌跌撞撞好久才找到自己真正的归宿,如果他一早就在轮回出道,或许会少走许多弯路,轮回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当然走弯路的同时也收获不少吧……呜呜呜不管怎样我就是心疼!!!

 

70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我家糖糕也是,流氓核心,呼啸是最适合的。

 

71L 新鬼烦冤旧鬼哭

你们重点是不是跑偏了……小团长和大神一起逛西湖一起泡网吧还一起去夜市了!这JQ满满的节奏就没有人激动起来吗!!!反正我是激动起来了……

PS虚空正是双鬼的归宿,虚空双鬼,缺一不可。

 

72L ☀蓝雨的夏天☀

道理都懂,就是心塞没商量,我也不想。

坐等萌萌哒小团长和大神进一步发展~

 

73L 行舟

感谢68L&69L亲的理解,先代团长谢过了。

另,66L&72L,相信咱蓝雨,对手变得再怎么强劲,他们也不会输,因为他们是最强的。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0u<

刚刚我发消息问团长今晚住哪,我记得他走得挺急,没来得及订宾馆,H市又是出名的旅游大市,不定找得到地方住,有点担心。

同事还嫌弃我是爱操心的老妈子TwT

团长过了好久才回复我,晚上住大神那儿……………………大神那儿……………………

楼主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光靠短信,没法确认他们进展到哪一步,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会长拜托我明天一早去机场接我们团长,到那时候再一探究竟吧。

咦?在同人版块呆一阵子怎么觉得自己有点不对?这是已经默认他俩有点什么了……?正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于是这次真的明天见了。

诸位晚安~

 

74L 手速250

怒坐沙发!!!!!晚安!!!!!

 

75L 糖糕和他的六个核桃

哈哈哈,老妈子属性好萌,蓝溪阁天生保姆命吗2333

晚安~

 

76L 醉卧沙场

真相明天揭晓!!!不过我已经不在意了,不管搞不搞基,叶神都是那个我喜欢的叶神。

不知道术士冬季转会能不能就位,期待ing

晚安~

 

77L 循墙绕柱

哈哈哈,楼上+1能想开真是太好啦,总觉得以这样的方式为兴欣挖到新人的叶神也超帅气呢~

晚安~

 

78L 黄少天的秋葵

好吧,楼主说得有道理,68L&69L说得也有道理,咱也别心照不宣,藏着掖着了,楼主说的就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吧,呵呵哒,决定从此站叶蓝。

哼唧,果然还是蓝雨战队内部消化的好,我家黄少和喻队在一起也是萌萌哒!

晚安~

 

79L 归雁入胡天

叶神永远是万分棘手又令人敬重的对手,期待补全术士的兴欣。

霸图不会输。

晚安~

 

80L 我心匪石

LS+1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晚安~

 

81L 王不留行不行才怪

唉,说多都是泪,如果咱王队也能像叶神一样稍微不要脸一点,早该给微草挖来好些强力新人了。现在微草还是离不开他,大小比赛从未缺席,王队一路走来也是辛苦。

坐等明天大结局~

晚安~

 

82L 小事情不是小事情

LS+1,深有感触,肖队也是一心为战队,为抠战术愁白了头。

每一个职业选手都值得敬重。

大神和小团长的恋爱故事激萌!明天真相过后楼主还能继续更新啊,来点小日常嘛~

晚安~

 

83L TwoNO.1☆

叶神确实是令人敬重的对手,真是下得一手好棋,挖新人追媳妇两不误!

十年轮回,枪与战矛,大轮回也不会输哒~

以及这是队形吗?

晚安~

 

84L 羊习习俺嫁

对!轮回也不会输!冠军迟早是我翔的!

晚安~

 

85L ☀蓝雨的夏天☀

我们还有很多属于蓝雨的夏天!

战队大神也是平凡人,也要谈恋爱,作为粉丝不管怎样都会支持他们的!为他们的友(jian)谊(qing)喝彩!

晚安~

 

86L 皮皮每天都心累

回复78L:欢迎加入正副队联盟~这里是轮回俱乐部资深会员,现在缴纳会费还有机会获得工皮寿牌翻译机一台,心动不如行动,赶快下手吧~

晚安~

 

87L 新鬼烦冤旧鬼哭

虚空可以没有最佳组合,但一秒也不能没有双鬼!

干了这碗安利!来生还做叶蓝厨!

晚安~

 

88L 奏是一棵小草

81L 简直正戳我痛处,看到好多人说微草是夕阳战队就觉得心痛死了。

啊咧,不知不觉又歪楼了,好吧承认叶神是有一点点帅,团长也很萌⁄(⁄ ⁄•⁄ω⁄•⁄ ⁄)⁄干了这碗安利!

晚安~

 

89L 营销号13XXX

好帖,留名。

 

90L 开门,送野图boss

O(≧口≦)O祝各公会高玩能多多抢到野图boss,联盟越来越好~

楼上别破坏队形嘛!

晚安~

 

91L 联盟心脏观察指南

哈哈哈,联盟又要有新的心脏和准心脏冉冉升起了~开心~

晚安~

 

92L 睡你麻痹起来嗨

明天快来!快来啊!劳资不睡了!!!等结局!!!楼主给点力!

好吧,还是去睡。

晚安~

 

93L 挑灯看剑

叶神嫁我啊啊啊!!!呃……还是别嫁我了,嫁给蓝团QAQ

晚安~

 

94L 自古红蓝

楼上说啥呢!!!明明是娶蓝团!!!自古红蓝,红是在前面的!!![doge]

晚安~

 

95L 呵呵哒。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此生无悔入荣耀。

晚安~

 

96L 行舟

没想到一晚上多了这么多回复。

没错,每一位职业选手都值得敬重,不止如此,每一位奋战在抢boss前线的公会高玩,或是为了一件好装备氪金的土豪玩家,又或是对荣耀不离不弃的普通玩家都值得敬重。

此生无悔入荣耀。

下面我们转回正题,今天一早,楼主被闹钟叫起来,换好衣服立刻开车匆匆向机场奔去,一路上脑袋乱得很,考虑用各种问题盘问我们蓝团,总之就是一边昏昏欲睡,一边八卦魂熊熊燃烧。一直到出境口都魂不守舍的。

楼主来得挺准时,航班也准时,没等几分钟,蓝团就拖着行李箱出来了,脸色说不上是好还是坏。楼主一下子清醒了,想问的问题也一股脑冒出来。可是,等蓝团走到我面前,却一个问题也问不出来了。

……他身后还跟着一个人,正是叶神。

虽说已经退役,身为兴欣的场外指导也不应该这么摸鱼没事往G市跑吧!!!今年兴欣没有君莫笑和迎风布阵,形势明明很严峻啊!

噢,好吧,原来大神到G市来是有目的的,还不就是那个他看中的术士训练生,有喻队牵线,网上谈得也差不多了,下面就该正式见个面,好好认识一下,谈谈条件什么的,为表诚意,叶神便亲自过来G市了。

呵呵,才没有那么简单吧,现在谈好又能怎样,人家也不可能一点安排不做,立刻跟他去兴欣训练磨合,明明下下下周兴欣就来客场挑战蓝雨了,偏偏还要现在就急吼吼地跑过来。

动机不纯。

我伸手想帮团长拖行李箱,叶神眼疾手快,呼的一个双肩包甩过来,说:你提这个,这是你们团长的。说罢又去接蓝团手里的行李箱。

大神你幼稚不幼稚啊!?

蓝团没有说话,瞪他一眼,径直向机场外去了。G市刚入秋,秋老虎猛烈得很,估摸着是被陈老板逼的,大神穿着一件绒毛卫衣,灰不拉几的颜色,看着就热,于是大神一边走一边把衣服脱了,脱完还不老实搁手上拿着,冲蓝团头上一套,末了还特别贴心地帮他拉上帽子,说:入秋了添点衣服,免得着凉,哥先借你,回头洗好还我。

啧啧啧,士可杀不可辱,这还能忍?

显然不能忍啊!蓝团硬是把衣服粗暴地扯下来,绒毛摩擦发丝,发出噼噼啪啪的静电声,卫衣被一把甩回大神怀里。

蓝团炸毛:叶不修你看不见外面这么大太阳么!

叶神特别无辜地看他,真心的,那眼神要多无辜有多无辜,我都没眼看了。

叶神说:小蓝,你炸毛了。

蓝团的怒气值显然已经上升到max,眼看就要表演现场版手撕鬼子。我一看状况不对,赶紧掏出手机对着他,借着屏幕的反光,小心翼翼地说:确实炸了。

蓝团:…………………………手忙脚乱理头发ing

其实我们团长还是挺注重仪表的一人。

叶神把行李搬上后备箱,我非常自觉的将背包放在副驾驶,腾出后座的空间留给他俩。

叶神说:早上出门急,没吃早饭,要不我们先去吃一顿?

楼主早餐也没吃好,当即载他们去一家当地特色餐馆。在餐馆坐下,叶神拿着菜单瞅半天也没瞅出个所以然来,便丢给蓝团当起甩手掌柜,说:小蓝,交给你了,刚好让哥看看你爱吃什么。

单身狗受到伤害,hp-5

蓝团叫服务生进来点菜,用粤语交流,听得大神一愣一愣的,点完菜,大神若有所思地摸摸下巴,说:看来哥以后也要学学粤语了。

这句话让我受到一点触动,怎么说……我觉得叶神是真想和蓝团一起过日子,融入他的生活。

还没触动几秒,那边又补一句:免得以后你说我坏话我听不懂。

- -|||

蓝团用鼻音哼一声,道:放心,要骂你我肯定用普通话,怕你听不懂。

这什么情况!?这两个人真的是在谈恋爱吗!?

 

我们G市的美食不是盖的,特色菜接二连三端上来,色香味俱全,叶神迫不及待地动筷子,每样尝一口,尝到那道白灼虾时,眼睛一亮,反客为主地夹一筷子放进蓝团碗里,说:这个味道不错。

吃粤菜长大的,当然知道味道不错。

开始看他们说一句,顶三句的架势,以为这顿饭会吃得尴尬,没想到竟然意外的和乐融融,尤其是对面那两个人,偶尔不动声色给对方夹个菜,添个茶,没有半点违和,好像他们已经在一张桌上吃饭吃了好些年。

单身狗受到致命一击,残血1%

吃完饭,蓝团自觉拿起钱包去柜台付账,叶神把没吃完的菜装进保鲜盒提着,又把蓝团的手机和钥匙收进口袋,在餐馆外点起一根烟,眯眼望着街上车水马龙,行人行色匆匆,缓缓吐出一个个烟圈。

我忽然有种奇妙的感觉,怎么说呢,大概这就是真正的生活,平平淡淡波澜不惊,又有种自己在真真正正活着的欣慰。

尤其一转身便能见到自己喜欢的人。

蓝团无比熟稔地接过叶神递上的手机和钥匙,扭头交代我,让我先回公会,他要回一趟家放行李,再给叶神安排住处。

我略一点头,他们便并排离开了。

单身狗的最后一点血也给闪没了,好在楼主的职业是牧师,可以给自己奶一口。

我站在原地目送他们离去。叶神将双肩包懒懒地甩在肩头,时不时扭过头对蓝团说些什么,说到开心的地方甚至用胳膊肘捅捅身边的人,活像一个放学的高中生。蓝团拖着行李箱,腰杆很直,相较来说精神不少,时不时配合地点头,微微侧过脑袋,对身边的人笑。

二人的背影渐渐淹没在人流中。我忽然意识到,此刻,他们并非身披无数光环的前荣耀第一人和蓝溪阁五大高手,而是溶解在这偌大城市里的两个小分子,拥有每一个平凡人都有的喜怒哀乐,过着最平凡的日子。

他们确实不在谈恋爱,他们在过日子。

 

以上就是结局啦,加入楼主许多个人理解,这么写出来不知道会不会让各位不高兴。

唉,这两个人到底怎么回事还是自由心证吧~

自由脑洞O(∩_∩)O

 

97L 蓝桥春雪

Woc……这帖子怎么回事!?系舟!?我看错你了!!!

下星期的零食没你的份了!下下周也没有!

此贴纯属一派胡言,本人和叶神没有半点关系。

 

98L 君莫笑

感谢大家的厚爱和系舟同学一路跟踪报道,本人已与LS修成正果,各位无须担心,LS只是害羞炸毛。

所有野图boss都是兴欣的。

所有冠军也都是兴欣的。

至于蓝河,是叶修的。

呵呵。[/烟]

 

99L 行舟

……呵呵。

秀恩爱分得快。

 

-------

系统消息:此贴涉及违规内容,经管理员审核已移除,如造成不便,请给予谅解。

 

------

被和谐掉也是因为叶神的恋情不能有太多人知道嘛,然后上面的ID有参考,大概是用了平时眼熟看到的……如果冒犯到的话请给我留言!我立刻改!那些留言的用户也是定义了不同类型的粉,应该都懂,就不解释了。

然后我想写一种过日子的感觉,虽然只有最后一段,还是借他人之口,也不造成功没。

评论 ( 17 )
热度 ( 411 )

© 青枫浦 | Powered by LOFTER